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直南中医总支召开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7/31

     7月27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关于创建和谐医患关系的调研和建议”课题组就课题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结题意向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学校统战部专职统战员赵延红副处长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课题组就前一段时期的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目前,课题已完成了调研表的设计、部分调研表的发放和回收、资料检索、向法律工作者和海外人士咨询等工作,对目前我国医患矛盾存在原因和解决方法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此次座谈会大家又从不同层面,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经历,对医患关系存在的原因从政府、社会、医院、医生、患者等不同方面作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和分析,认为这次调研工作应当找出当前医患矛盾和医疗纠纷的新特点和新动向,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课题组计划近期写出调研报告初搞,初稿完成后将再举行一次座谈会,对报告作进一步的集体修改,并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审阅,多方听取意见,以便完善调研报告,提高调研质量。
                                                                                    陈仁寿